当前位置:首页 > 用品百科 > 购物百科 > 正文

淘宝页面没有淘菜菜怎么添加?怎么把淘菜菜添加到淘宝首页

编辑:海淘族

通常情况下,大家在淘宝主页面搜索栏输入"淘菜菜"后便可以进入到相关的页面,然后在淘菜菜的顶端可以看到地址旁边有一个【+】的符号,此时点击便可以添加淘菜菜至【首页二楼-我的频道】,这样一来便可以将淘菜菜添加到淘宝首页了。

为了让各位用户更清楚地了解如何添加,接下来将进行更为详细地说明:

1、各位用户首先打开自己的手机,登录自己的淘宝帐号,并进入到淘宝主页面,即首页。

2、各位用户在自己淘宝首页的搜索栏里输入【淘菜菜】,并进行搜索,这样就可以直接进入到淘菜菜的主页面。

3、大家进入到【淘菜菜】主页面以后,便可以找到顶端位置,可以看到定位,在定位旁边有一个加号,此时直接点击加号,便可以将淘菜菜添加到淘宝首页二楼。

另外,除了将淘菜菜添加到淘宝首页二楼-我的频道以外,各位用户可以在登录自己的淘宝帐号以后便可以在首页的中间位置看到【菜菜超市】,此时大家只需要点击图片便可以进入到淘菜菜的页面,这样也可以使用淘菜菜平台。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