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用品百科 > 生活百科 > 正文

黑猫投诉订单编号是什么意思?黑猫投诉订单号怎么写

编辑:海淘族

黑猫投诉订单编号的意思是黑猫投诉平台对用户投诉单的一个序列编号,非涉及用户投诉内容的订单号。而黑猫投诉订单单号填写的方式为在消费过程中产生的订单号等可提供相应交易凭证的单号,例如订单号、账号、手机号、银行卡号等,一般此部分仅投诉发起者、被投诉商家以及黑猫投诉平台可见。

黑猫投诉是消费投诉平台,只受理针对合法消费所产生纠纷的投诉,并制定了一整套事前审核、事后复核机制。用户可以关注“黑猫投诉”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留言,一般工作日9-18点黑猫客服工作人员均在线回复处理用户的问题。如咨询投诉单相关信息,请用户将问题和黑猫平台投诉的投诉编号,非投诉内容中的交易单号进行留言反馈,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邮箱反馈,反馈邮箱:heimaotousu@vip.sina.com。

最后,为了投诉快速得到商家的处理,建议用户最好要在投诉时描述清纠纷的大概情况,提供购买凭证、相关截图照片、投诉/对话记录等有效证据。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