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用品百科 > 服饰鞋包 > 正文

优衣库几月份打折力度最大?优衣库春季新品什么时候打折

编辑:海淘族

优衣库在每年的一月份和七月份打折力度最大,春季新品在上架后的3~4周也会陆陆续续开始降价。优衣库一月和七月的打折一般是有四轮的,而第四轮是价格最低的时候,如果有看中的款式或是是其他的商品,在这个时间段入手是最优惠的。

1、优衣库1月和7月有年终大促和季末大促,这就是优衣库打折力度最大的时间段,一般会有三到四轮的打折,在第四轮时最低可享3.9折优惠,这时候去买衣服是最划算的。折扣还会与库存有关,库存越多,折扣越大。

2、优衣库一般都会在新品上市后的3~4周开始进行打折促销,打折一般会持续一个周左右。消费者们尽量在第二周就去购买,不会有断码缺货的烦恼,也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款式。

3、优衣库在周五到周日都会有一些商品的优惠,但是没有那么大的降价幅度,而这些商品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会恢复原价,如果有非常喜欢的款式,可以趁这个时间购买,也能享受到一些优惠。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