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

KINCHO 金鸟 除螨驱螨防螨喷雾 300ml

来源:海淘族 | 运动户外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8-05 15:50:11
商品价格:74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746日元,约48元,淘宝代购价格在80元以上。海淘有价格优势,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平摊运费更划算,该款比较实用,喜欢的可以入手了。近期日元汇率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746日元,约48元,淘宝代购价格在80元以上。海淘有价格优势,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平摊运费更划算,该款比较实用,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KINCHO 金鸟 除螨驱螨防螨喷雾 300ml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运送较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