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

SUZUKI 铃木 OLIVE C-20 口琴 c调

来源:海淘族 | 运动户外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9-14 23:52:35
商品价格:3060日元
产品简介:颜值颇高的C调绿色口琴,日亚好价~铃木口琴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在国内教育界素有口碑,属于很多有条件的学校学习用的第一把琴,旗下经典款式不少。这款OLIVE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颜值颇高的C调绿色口琴,日亚好价~铃木口琴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在国内教育界素有口碑,属于很多有条件的学校学习用的第一把琴,旗下经典款式不少。这款OLIVE C-20在SUZUKI的众多口琴中,绝对是亮骚到独树一帜,兼有一见倾心之感的琴色。而C调比较常用,高音适中,是教材中约定俗成的起手势,初学者拿着也能快速上手。借值友“gtibet”在晒单中的推荐:“suzuki olive C-20 布鲁斯口琴。整琴设计精美,尤其采用特种纤维木合成树脂琴格,气密性什么的都挺好,这一抹橄榄绿实在是充满诱惑,一般口琴非银即黑,这只口琴的颜色选择的确是独树一帜的。”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是3060日元,到手约220元。国内最低代购价格是270元,如果不嫌麻烦的可以考虑海淘,如果从国内入手,还是要仔细分辨才好。

SUZUKI 铃木 OLIVE C-20 口琴 c调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还可以淘日本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时间更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