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

中山式Magico 脊椎矫姿带

来源:海淘族 | 运动户外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0 20:51:05
商品价格:6171日元
产品简介:下单时请备注颜色和尺码!目前仅有黑色L,白色L有货!矫正带分为M号和L号,M号适合身高150-165cm,腰围60-85cm的人,L号适合身高165-180cm,腰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矫正带分为M号和L号,M号适合身高150-165cm,腰围60-85cm的人,L号适合身高165-180cm,腰围75-100cm的人。

日本中山,专注姿态矫正几十年,被医学界采用!双重加压设计,自由调节背带松紧,腋下添加缓冲材质,长时间佩戴没有压迫感,后面采用透气网状素材。微博有朋友说发现长期驼背的朋友整个人挺拔了,就是用的这个,说不像背背佳那么勒,在你完全放松的状态下背着也是挺的,还能让肩部打开,对含胸也很有改善

夏天穿在T恤里不太现实,因为肩膀那里会突出来,但回家后在家里穿就行,每天四五个小时就可以,穿着不会觉得热,冬天穿在衣服是OK的。话说这个矫正带不便宜,不要一时兴起买来带两天就扔一边哦,贵在坚持!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