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ZOJIRUSHI 象印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内胆)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8-30 20:06:54
商品价格:198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22300日元,可领取页面下方2500日元coupon,实际19800日元。由于这款发货重量到达了6kg,建议走海运或是人肉带回,海运转运到手约1440元。淘宝代购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22300日元,可领取页面下方2500日元coupon,实际19800日元。由于这款发货重量到达了6kg,建议走海运或是人肉带回,海运转运到手约1440元。淘宝代购价格约在1500-2000元不等,大家注意甄别型号。因为是日本国内版本,回国使用需要注意电压问题。更多象印电饭煲购买使用经验不妨参考我站用户的这篇经验。



ZOJIRUSHI 象印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内胆)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