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Panasonic 松下 ER807PP-A 狗狗剪毛器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30 11:16:15
商品价格:313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再特价到3136日元,转运到手在260元左右,之前推荐评价还算不错,习惯自己给狗狗剃毛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再特价到3136日元,转运到手在260元左右,之前推荐评价还算不错,习惯自己给狗狗剃毛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网友“drlee1234”推荐: 此款松下 ER807PP-A 狗狗剪毛器,带有定高器。可以设定3毫米,6毫米,9毫米,12毫米四种不同毛高,放心剃就可以,无需很多技巧。防水全身水洗,剃完了用水冲干净即可,十分方便。充电无绳设计,不用担心狗狗咬电线。

Panasonic 松下 ER807PP-A 狗狗剪毛器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