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SHARP 夏普 KI-EX55 加湿型 空气净化器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8 18:44:41
商品价格:274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7480日元,新低价,海运到手价格约合2300元左右。注意税改之后的税率较高,大家需谨慎下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7480日元,新低价,海运到手价格约合2300元左右。注意税改之后的税率较高,大家需谨慎下手。

AX系列是夏普基本的入门的型号;BX系列和DX系列相对AX快速吸尘、空气健康监控及银离子功能。DX还多了,新花粉模式、梅雨模式、空调空气对流等状态报告功能,同时也更静音。

而升级款EX系列更加轻薄时尚,并增加了重要的除甲醛功能、PM2.5感应和无线智能互联(需另配适配器)。并有4层过滤网可吸附毛发大颗粒、除臭、粉尘过滤、加湿空气,这款KI-EX55搭载了颗粒物、温度、湿度、光线共5个传感器,如湿度感应器在干燥时会增加加湿量,光线感应器在夜间会默认进入静音模式等都是较为人性化的功能。运用了夏普“高浓度净离子群25000”技术,能够高效抑制浮游病毒和霉菌。KI-EX系列相对于此前KI-DX,KC-D等系列传感器由检测精度1 um(微米)升级至可检测0.3 um(微米)的细颗粒。这款 KI-EX55适合于25平的空间,加湿量为550毫升每小时,水箱容量3.5升。需要注意日本100V电压需配备变压器。

引用网友“凌凌棒棒糖”的使用介绍:“EX系列增加了1、PM2.5高精度的传感器2、净离子群的功能更强大(这个基本感觉不到),3、增加了自动晚安模式(每次我熄灭指示灯,机器会转入静音模式运转,不知道指的是不是就是这个);4、滤网增加了去甲醛功能(之前日本的机型配的滤网是没有这个功能的,实测确实有效果);5、自动出风口控制(EX的出风口角度是可以控制的,自动扫风或者定位角度,有点类似于空调的出风口);6、可以搭配无线适配器,实现智能互联。缺点是:无遥控和定时开关的功能。”

SHARP 夏普 KI-EX55 加湿型 空气净化器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