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KORG 科音 Dolcetto 多功能节拍器(HelloKitty主题、红色)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7 12:43:11
商品价格:1499日元
产品简介:HelloKitty主题限定版,体积便携,功能实用。日本亚马逊本日镇店之宝特价1499日元,折合人民币90元左右,由于重量不足100g,适合凑单带回,淘宝代购其他颜色同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HelloKitty主题限定版,体积便携,功能实用。日本亚马逊本日镇店之宝特价1499日元,折合人民币90元左右,由于重量不足100g,适合凑单带回,淘宝代购其他颜色同款价格在220元以上,此为HelloKitty限定红色款且价格更优,有练习声乐的朋友值得关注。

KORG是日本著名的电子乐器厂商,与Roland雅马哈并称为电子乐器的三巨头。KORG最为著名的产品是电子合成器,在很多演唱会、演奏会的现场都可以看到KORG合成器的身影。 而这款KORG Dolcetto 多功能调音表节拍器二合一校音器支持包括单簧管,萨克斯,双簧管,大管,圆号,次中音号,大号,大提琴和低音提琴在内的多种大型或者小型管弦乐器,而且体积小巧(长宽高分别为77×69×34mm),重量很轻,通过接有可以360度旋转的球窝接头的夹子可以很轻松地夹持在任何管弦乐器上。价格便宜,功能实用,作为学习声乐的辅助工具非常合适。

凑单品:KORG 科音 Dolcetto 多功能节拍器(HelloKitty主题、红色)

凑单品:KORG 科音 Dolcetto 多功能节拍器(HelloKitty主题、红色)

凑单品:KORG 科音 Dolcetto 多功能节拍器(HelloKitty主题、红色)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