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KORG 科音 TMR-50 通用节拍器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2 15:34:59
商品价格:2384日元
产品简介:精品节拍器,日亚镇店好价。日本亚马逊本日镇店之宝特价2384日元,重量259g,通过转运到手约合人民币200元左右,同款淘宝代购价格499元以上,海淘优势明显,需要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精品节拍器,日亚镇店好价。日本亚马逊本日镇店之宝特价2384日元,重量259g,通过转运到手约合人民币200元左右,同款淘宝代购价格499元以上,海淘优势明显,需要的值友可以关注下。

KORG是一家日本老牌电子器乐厂,成立于1963年,长期专注于各种新奇电子器乐的研发,推出的键盘、合成器等产品在业内有着非常高的评价。这款节拍器型号为TMR-50,可以视为TM-50的升级款,除了调音和节拍外,还多了录音的功能,随练随听,可以实时纠正自己的错误,进一步提升练习的效果。数据方面,最多可以录制100个片段,总长度达到20分,并可通过USB与电脑传输录音文件。

KORG 科音 TMR-50 通用节拍器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