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SanDisk 闪迪 Extreme PRO 至尊超极速 480GB SATA3固态硬盘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4-29 15:06:26
商品价格:19515日元
产品简介:闪迪固态硬盘日亚好价~日本亚马逊特价至19515日元,转运到手约1240元人民币,全球联保售后有保障。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闪迪固态硬盘日亚好价~日本亚马逊特价至19515日元,转运到手约1240元人民币,全球联保售后有保障。

闪迪作为闪存设备的领军企业之一旗下的产品很多被看作行业标杆,在SSD领域闪迪也是造诣非浅,而作为旗舰产品的至尊超极速基本上就是民用级的顶级产品。这款新推出的闪迪 Extreme PRO 至尊超极速 480GSSD采用了马牌 88SS9187-BLD2主控芯片,加上19nm Toggle MLC闪存颗粒的使用奠定了不错的基础,读550M/s、写515M/s的速度基本在高端产品线中较靠前的位置,而480G采用的镁光512M DDR3缓存颗粒也是其在零散文件的读写上性能不俗,但是相比同级别的840P以及M5P来说4K依旧有锁欠缺但好在价格定位不错。但是作为闪迪的新旗舰产品怎能没有亮点——10年全球联保基本上保证了1~2个使用周期心中无压力(SSD也能拉电驴),这样的话相比840P以及M5P的5年保修有着不小优势。

SanDisk 闪迪 Extreme PRO 至尊超极速 480GB SATA3固态硬盘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