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DENON 天龙 AH-C710 入耳式耳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4-14 16:55:09
商品价格:5664日元
产品简介:经典入耳日亚再特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5664日元,发货重量较轻,适合凑单带回,约合340元左右,行货目前售价还在700元以上,淘宝水货550元左右。作为老一代神器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经典入耳日亚再特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5664日元,发货重量较轻,适合凑单带回,约合340元左右,行货目前售价还在700元以上,淘宝水货550元左右。作为老一代神器,目前的价格已经非常稳定,也基本与起真实水平相符了,400以内性价比非常出色。

DENON天龙是日本的老字号音响品牌。这款AH-C710是天龙的上一代次旗舰,但其名头远远超过了老大哥C751,曾经与D1100一起,被奉为千元内最佳头戴与耳塞。C710外观比较朴实,做工也不像旗舰般精致,但声音表现方面确实不错,属于开声就比较亮的那种,低频的浑厚广受追捧,中频略凹,不过总体来说三频还是比较均衡的,原厂配件附带了一副ComPly海绵套,配上后高频刺耳的问题也能缓解不少,配件中也带有转接线和皮套。

 DENON 天龙 AH-C710 入耳式耳机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速度更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