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DENON 天龙 AH-C710 入耳式耳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3-04 13:47:47
商品价格:5664日元
产品简介:DENON天龙是日本的老字号音响品牌。这款AH-C710是天龙的上一代次旗舰,但其名头远远超过了老大哥C751,曾经与D1100一起,被奉为千元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DENON天龙是日本的老字号音响品牌。这款AH-C710是天龙的上一代次旗舰,但其名头远远超过了老大哥C751,曾经与D1100一起,被奉为千元内最佳头戴与耳塞。C710外观比较朴实,做工也不像旗舰般精致,但声音表现方面确实不错,属于开声就比较亮的那种,低频的浑厚广受追捧,中频略凹,不过总体来说三频还是比较均衡的,原厂配件附带了一副ComPly海绵套,配上后高频刺耳的问题也能缓解不少,配件中也带有转接线和皮套。

 DENON 天龙 AH-C710 入耳式耳机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