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SHARP 夏普 IG-FC15 车载空气净化器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18 15:53:00
商品价格:6971日元
产品简介:SHARP 夏普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一向以品质和科技著称,在日本国内也是有口皆碑的,从kakaku.com网站空气净化器产品整体消费者满足度排名、夏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SHARP 夏普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一向以品质和科技著称,在日本国内也是有口皆碑的,从kakaku.com网站空气净化器产品整体消费者满足度排名、夏普旗下产品包揽冠亚军和第四名这一点上就可见一斑。

这款SHARP 夏普 G-FC15-B 车载空气净化器为EC15的改良款,但是从官网的介绍看没什么实质的改进,颜色略有不同,依旧搭载的是SHARP 夏普独家的Plasmacluster™25000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氢离子和氧离子而形成状态稳定的净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主动净化空气的效果,实际效果很赞。风向窗口可调整,而且具备去除异味的功能,防止和消除车内难闻的气味。最新款目前为GC15,相比FC15增加了花粉过滤器,对花粉过敏的可以考虑。

 SHARP 夏普 IG-FC15 车载空气净化器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