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BRAUN 博朗 350cc-5R2 电动剃须刀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18 16:00:38
商品价格:6089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089日元,算是近期好价了,转运到手在430元左右,三重刀头对于使用体验有着很不错的提升,带清洁底座这价还是不错的。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089日元,算是近期好价了,转运到手在430元左右,三重刀头对于使用体验有着很不错的提升,带清洁底座这价还是不错的。

这款博朗350cc-5R2,定位中端,配置有三重浮动往复式刀头,能够高效率地一下剃净长短胡子,在这方面已经向其中高端产品看齐了;此外超感几何刀网,对于肌肤的贴合度、触感都很优秀。全身水洗,并且带有清洁底座,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日常护理。全球电压,充插两用,不论是在家或是差旅都很方便。1小时快速充满,可续航45分钟,还支持5分钟快速充电,足以应对1次的使用。

 BRAUN 博朗 350cc-5R2 电动剃须刀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