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藤次郎 Tojiro DP系列 F-502 钴合金厨刀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18 16:00:31
商品价格:4072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4072日元,直邮退税后实付3770日元,直邮运费859日元,到手约合240元,无现货,可先下单保价,1月24日到货,国内同款代购价约360-570元,差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4072日元,直邮退税后实付3770日元,直邮运费859日元,到手约合240元,无现货,可先下单保价,1月24日到货,国内同款代购价约360-570元,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直邮也很方便。

俗话说:“精钢不如苗钢,苗钢不如倭钢,倭钢不如回钢”这句话中提到了中古时期我国的云纹钢(百炼钢)、西南的苗钢(复合夹钢)、日本的玉钢(海绵渗碳钢)、印度的大马士革钢(球形钢),虽然被分了三六九等,但是这些钢材对于工艺、材质以及社会发展都有不小的影响。相对于基本已经灭绝的“回钢”来说,依旧传承至今“倭钢”以及日本人对待刀具的态度却一直保存着。对于日本人来说刀具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具,而是文化的传承和思想的延续。兼容并包的日本人在现代刀具的制造上一面保存着古老的思想与工艺,一面学习引进了先进技术和设计,使得日本的厨刀在世界上都享有极佳的声誉。

量产日系厨刀中藤次郎是主打创新材料和传统工艺结合的先锋,用各种现代顶尖钢材搭配传统的夹钢工艺和手工开刃,是藤次郎在随着市场变化时一直保持的底线。Tojiro-PRO DP系列是藤次郎旗下的中端系列之一,采用钴合金钢材为钢芯外包13铬不锈钢为刀体材料,并采用接近日本传统三枚合的复合工艺,使其韧性、耐腐蚀性、强度以及硬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采用的钴合金则是用紧密的结构性防止高碳钢在回火时脱碳,这种结构在大批量产的情况下可以保证钢材的高品质不变,从而提高量产刀的性能。整刀刃部长165mm,刀型是最接近中式厨刀的型号之一,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但刀刃很薄,最好不要拿来且骨头冻肉等比较硬的东西,适合切蔬菜水果类菜品。

 

 再特价:藤次郎 Tojiro DP系列 F-502 钴合金厨刀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