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JVC 杰伟世 HA-FX850 木质振膜入耳式耳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9 16:17:14
商品价格:2332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3320日元,转运到手约1290元,近期好价;经典的木振膜耳机,喜欢的值友可以考虑。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3320日元,转运到手约1290元,近期好价;经典的木振膜耳机,喜欢的网友可以考虑。

A-FX850木质振膜耳机是地外科技JVC于去年初推出的旗舰级木质振膜耳塞,采用全新一代的天然桦木振膜来作为发音核心部件(声学测试证明木振膜材质的响应速度是其他普通材质3倍以上),虽然JVC有着各种声学方面的黑科技,但是作为木振膜耳塞的鼻祖,自然会在此方面倾注更多的精力。这次的旗舰有着以下的特征:在木质振膜前新增了wood diffuser(木质扩音圈),官方解释可以使声音传播更自然;采用Acoustic dual hybrid damper(原音双重混合隔音结构),用来提高声音解析和透明度;最新研发的wood ring absorber(木质环缓冲器)能够对桦木雕刻腔体的回声进行控制;还有spiral dot earpiece(螺旋状点阵耳套)据闻可以提高声音自然度,有效控制杂音。此外,耳塞采用了MMCX接口满足换线党们的乐趣。参数方面,HA-FX850频响范围6Hz - 45000 Hz,阻抗16Ω,灵敏度106dB/1mW,最大承载功率200mW(IEC),采用1.2m Y型 OFC无氧铜耳机线,重量11.2g。

 JVC 杰伟世 HA-FX850 木质振膜入耳式耳机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