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RICOH 理光 GR II 便携数码相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6 21:49:10
商品价格:769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76980日元,通过转运不含税到手约4300元。初回限定版较普通版多了真皮相机袋、皮手带,另外镜头环为绿色。到手成本和国内普通款差不多,真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76980日元,通过转运不含税到手约4300元。初回限定版较普通版多了真皮相机袋、皮手带,另外镜头环为绿色。到手成本和国内普通款差不多,真·理光粉可入手。

作为大底便携卡片的代表,理光GR一直算是其中的翘楚。APS-C尺寸的感光芯片+等效28mm F2.8镜头放在衬衫口袋里的感觉真是棒极了。但2013年推出的GR并没有搭载很多流行的功能,在对手层出不穷的后续机面前已经显得有点落后,于是在今年的618早上,理光正式推出了便携数码相机GR II。

整体上来看,理光GR II和GR的升级非常有限: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可见的变化,核心部件也依旧是等效28mm f/2.8的镜头和16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连GR ENGINE V影像处理器都没有变,不得不让人怀疑理光的诚意。不过理光宣称新的GR II增强了白平衡精准度,高感也有所加强,RAW缓存增至10连拍,并且支持离机闪光灯。当然,硬件上最显著的变化是加入了WIFI、NFC,让照片分享更加轻松。如果不是这些变化可能大多数相机消费者还以为发了新固件呢(笑)。

理光GR II升级力度非常有限,跟同样被吐槽挤牙膏的富士X100进化速度相比都还有距离。但不能否认的是GR本身就已经具备较高的完成度,来这么一次锦上添花也不是不可以的。

 RICOH 理光 GR II 便携数码相机 初回限定版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