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iRobot Roomba 871 扫地机器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0 14:29:55
商品价格:488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至48800日元,虽然不到历史低价,也是近期很好的价格了,发货重量约7千克,海运方式运回(需要30-45天)到手价格约在3080元,国内淘宝代购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至48800日元,虽然不到历史低价,也是近期很好的价格了,发货重量约7千克,海运方式运回(需要30-45天)到手价格约在3080元,国内淘宝代购价在4300元左右,海淘还是比较有优势的。网友反馈该款为宽电压,另该款不支持灯塔,只能用虚拟墙,介意慎剁。

这款iRobot Roomba 871 扫地机器人是日亚的明星产品,870标配是额外滤网*2+自动虚拟墙*2,871标配是额外滤网*1+自动虚拟墙*1,其余完全一样。870是880的一款超性价比精简版—— 它简化了880所具备的一些非核心的配件,但它保留和Roomba 880完全一样的AeroForce清扫系统和灰槽结构——这是扫地机器人的心脏,清洁效率的来源。完全一样的外形尺寸,几乎一样的操作界面。870相比880少量的精简改动,少了灯塔,其他基本一样,871再简化些配件。

 iRobot Roomba 871 扫地机器人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耗时少,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