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iRobot Roomba 870 扫地机器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15 23:28:21
商品价格:518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机器人再次特价至51800日元,近期入手的好价,7kg的重量如果海运的话200元就能搞定,共付2950元到手,这价可以了。限时特惠,有需要的尽快吧~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机器人再次特价至51800日元,近期入手的好价,7kg的重量如果海运的话200元就能搞定,共付2950元到手,这价可以了。限时特惠,有需要的尽快吧~

iRobot的型号以首位数字作为分界,每一代都有一定的提升,而最新的8系(如870、880),最大的升级是从AeroVac更新为了AeroForce清扫系统,由之前的毛刷改为胶刷,清洁碎片能力大大提升的同时(之前的1.5倍),噪音明显降低,而且几乎免维修。而iAdapt算法,实时计算路线,能更好的执行缓冲撞击感应、阶梯防掉落感应等动作,任务完成或是快没电时自动返航充电,自带的XLife也提供了之前两倍强力的电量,当然体积也比之前大了60%。而iRobot 870标配的两个虚拟墙,可以限定清扫范围,预设功能也是非常贴心的,最多可以设置一周七次自动运行。电压是100-240V,国内使用无需变压器。

 再特价:iRobot Roomba 870 扫地机器人(AeroForce胶刷,2套滤网+虚拟墙)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运送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