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SHARP 夏普 KC-D50B 空气净化器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09 17:46:33
商品价格:138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至13800日元,海运回来约950元,虽然不到历史低价,但也很接近了,是近期可以入手的好价,1000元左右的价位中,这款净化器的品牌与性能都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至13800日元,海运回来约950元,虽然不到历史低价,但也很接近了,是近期可以入手的好价,1000元左右的价位中,这款净化器的品牌与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网友可以考虑入手~国内同款代购价格约820-1980元,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不过需注意,国内使用需要变压器。

日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好评如潮的空气净化器

这款夏普KC-D50W空气净化器,搭载的是夏普净化器核心的Plasmacluster 7000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效率略低一点,但是价格也摆在这里了,大家不妨考虑自己的实际需要和预算入手。其净化效果其原理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氢离子和氧离子,同时被水分子包裹形成状态稳定的净离子群(离子簇)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主动净化空气的效果,不论是实验验证还是实际使用都显示效果拔群。同时带有“干燥、低温监控”功能,能够感知环境变化。另外“梅雨模式”也非常使用,在环境湿度大于70%时能够自动增强离子与集尘功能。离子与加湿功能的适用面积为21㎡;空气净化功能面积为38㎡。加湿能力为200~450mL/h,水箱容量约2.5L。

另有值友推荐说:“夏普的这款空气进化器国内并没有对应的型号,从配置上来看应该是定位于中低端。夏普的空气净化器,最大的特点是得益于其自家的“净离子技术”,在过滤粉尘的基础之上,还能够更加立体地杀灭空气中的病菌,这一功能在夏普的许多其他家电上也有配置,可以算得上是看家本领了。此外“加湿”功能也是个卖点,非常适合干燥的北方地区秋冬使用。常见的超声波加湿器,就是那种能够看见水雾喷出来的,其实是有很大的副作用,会让室内空气更糟糕,还会诱发疾病。空净中带的加湿功能则是通过“水分子”的形式,更加趋向于自然状况。带有加湿功能的同时,还有非常有日本国情的“梅雨功能”,在湿度过高的情况下,也能够作出相应的调节。南方潮湿地区同样适用。”

 SHARP 夏普 KC-D50B 空气净化器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