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象印 zojirushi EFK-A10-TJ 电炸锅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26 23:56:29
商品价格:6027日元
产品简介:象印自1918年在日本大阪,制造第一支玻璃保温瓶以来;秉持科技创新、生活创意的研发精神,不断开发了多项便利、实用的生活科技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象印自1918年在日本大阪,制造第一支玻璃保温瓶以来;秉持科技创新、生活创意的研发精神,不断开发了多项便利、实用的生活科技商品,如IH电磁加热式电子锅、VE真空保温电热水瓶、多种款式不銹钢保温瓶及舒适生活的各项制品,在台湾、日本及全球各地均奠定了领导品牌的地位。

这 款象印电炸锅没有太花哨的设计,矩形锅,尺寸为长30×宽17×高18cm,炸19cm长的大海虾完全没有问题。油温可调节。磁吸式电插 头,使用起来更安全。日本各个品牌的炸锅层出不穷,竞争很激烈。于是与此同时,质量也是有了保证。建议想走养生路线、追求生活品质的朋友选购空气炸锅,健 康省油还方便~
使用前,请先查看商品电压,如是110v,请勿直接插电源使用,需配220伏转110伏变压器。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