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BRAUN 博朗 Water Flex WF2s 电动剃须刀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9-27 22:44:57
商品价格:5777日元
产品简介:这款BRAUN Water Flex WF2s 电动剃须刀延续了WF1s防水机身,等同于旗舰7系的最高防水级别,高于博朗其他任何系列的防水效果,即使是满是热蒸汽的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这款BRAUN Water Flex WF2s 电动剃须刀延续了WF1s防水机身,等同于旗舰7系的最高防水级别,高于博朗其他任何系列的防水效果,即使是满是热蒸汽的浴室中也能轻松使用;刀头部分的设计结构也是与旗舰7系相同,搭载了只有7系才有的可摆动式全方位贴面刀头,同样为33度黄金锐角,最大程度贴合面部,专利ActiveLift™技术随着手部自然的上下线性运动,捕捉并修剪紧贴皮肤的须发,一次即可提供高效的剃须清洁效果。刀刃方面采用899系列不锈钢,锋利耐用。WF2s可充插两用,无sensitive三段选择键,两侧防滑橡胶顶端有防滑颗粒,握感更舒适;配有保护盖,没有wf1s所标配旅行盒子。我站还有晒单可参考。

关于往复式剃须刀,值友“单衣过冬”提醒:“用惯飞利浦的兄弟一般会养成把剃须刀用力往脸上按的习惯,但是往复式的高级剃须刀逆着胡茬刮的话,只要稍稍用力让刀贴上脸即可,虽说不能到达手动刀那种超级顺滑的体验,基本也是一刀净。不好刮干净的地方用手提一下脸部,不开机的情况下拿剃须刀的刀网逆着胡茬找一下,感觉挂到胡须后开机一刮,瞬间干净。这一点飞利浦永远比不上。飞利浦适合用力按在脸上转圈来回来去蹭”。此外往复式剃须刀虽剃须效果很好,但是噪音略大,震动感强。

日本亚马逊黑色款特价5777日元,转运到手约380元。天猫博朗旗舰店满减售价1299元,京东自营同价。海淘更具国内优势,100-240V全球通用电压也是相当实用。

BRAUN 博朗 Water Flex WF2s 电动剃须刀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