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Nikon 尼康 AF-S NIKKOR 200-500mm F5.6E ED VR 超长焦镜头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3:01:02
商品价格:153090日元
产品简介:尼康最新款大炮日亚预定好价。在变焦镜头领域,除了标变、广角和长焦外,还有一类超长焦镜头,通常造型威武很是吸引眼球。不过这类镜头往往是价格和焦距成正比,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尼康最新款大炮日亚预定好价。在变焦镜头领域,除了标变、广角和长焦外,还有一类超长焦镜头,通常造型威武很是吸引眼球。不过这类镜头往往是价格和焦距成正比,比如尼康之前的200-400/4 VR II售价接近5万,让不少喜欢拍摄野生动物的摄友只能是看看镜头再看看钱包,然后一声叹息。本月初尼康带来的200-500/5.6 VR整体相比于200-400/4 VR II要轻便不少,长度为268mm,直径108mm,全重2300g,配合95mm前置式滤镜口径,是一支大炮无疑。内部为12组19片设计,尽管用料有所精简,并且光圈也收小了一档,但也加入了3枚ED镜片,同时具备4.5档的防抖能力,对于一款定价在万元以内的超长焦大炮来说,性价比还算不错,估计副厂们要有压力了。

值友“打地鼠”的推荐理由:“据介绍,该镜头是尼康目前唯一一款焦距超过400mm的长变焦镜头,在DX机身上更是可以达到300-750mm的等效焦距。与尼康现已拥有的AF-S尼克尔80-400mm f/4.5-5.6G ED VR、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不同,200-500mm主打的是亲民牌。我除提醒一下现在日本行货价格已经爆出外,还想分享一下刚才在尼康影响中心已经对该镜头进行试用的情况,国行价格还没有爆出,镜头着实不轻,对焦迅速,外变焦伸长长度可接受,北京的朋友可自行前往王府井路口测试,可以带自己机身及存储卡。”

日本亚马逊目前预定价格153090日元,预计9约17日以后发货,转运到手约8130元(未含税),相比上市价格189000日元已有所下降,性价比不错的新款超长焦镜头,喜欢打鸟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了。

Nikon 尼康 AF-S NIKKOR 200-500mm F5.6E ED VR 超长焦镜头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