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

OLYMPUS 奥林巴斯 E-M10 M4/3 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双镜头套机

来源:海淘族 | 数码家电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7-29 13:19:53
商品价格:65330日元
产品简介:奥林巴斯E-M10双镜头套机再小降。这款相机是奥林巴斯入门级别OM-D机身去年新品,采用了M4/3规格Live MOS传感器,具备1605万像素,简化版的三轴防抖,节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奥林巴斯E-M10双镜头套机再小降。这款相机是奥林巴斯入门级别OM-D机身去年新品,采用了M4/3规格Live MOS传感器,具备1605万像素,简化版的三轴防抖,节省成本的同时在实用性方面仍然做出了平衡,具备81点对焦模式仍然保持奥林巴斯快速对焦的优势。其他配置上,采用了144万点EVF,达到E-M5水平;后背为3寸触摸可折叠显示屏具备104万像素。影像处理器为TruePic VII,相比E-M5倒是更新一代。

简单来说,E-M5的传感器,E-M1的处理器,简化机身与防抖,但是内置了闪光灯和WiFi。考虑到奶爸的拍娃场景,轻量而实用化的E-M10有自己的存在价值。关于此前推荐较多的奥林巴斯E-M10 14-40mm饼干电动变焦镜头套装,我站已有晒单可供朋友们参考。

日本亚马逊目前包含14-42mm饼干电动变焦镜头及40-150mm变焦镜头的双头套机银色价格低至65330日元,转运到手约3500人民币左右,相比之前再小降。目前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奥林巴斯E-M10 14-42mm单镜头套机售价最低4399元、平均约4500左右;淘宝代购约在4300元附近价位;考虑到40-150mm变焦镜头单价约在千元级别,因此海淘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奥林巴斯目前已取消全球联保,还请各位朋友悉知。

OLYMPUS 奥林巴斯 E-M10 M4/3 可换镜头数码相机14-42mm+40-150mm 双镜头套机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