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ZOJIRUSHI 象印 SF-CC13-XA 保温壶 1.3L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12-14 13:26:46
商品价格:2772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772日元,大容量的保温壶,来到之前推荐的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入手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772日元,大容量的保温壶,来到之前推荐的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入手了。

ZOJIRUSHI 象印 SF-CC13-XA 保温壶 1.3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