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JCP-280C BK 办公杯保温杯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11-22 13:20:18
商品价格:131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316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三色可选,近期好价,此款保温杯适合办公室使用,喜爱日可做保冷杯,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316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三色可选,近期好价,此款保温杯适合办公室使用,喜爱日可做保冷杯,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THERMOS JCP-280C BK 办公杯保温杯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