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FHL-550 一键开合吸管杯 550ml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10-24 15:26:26
商品价格:2382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382日元,近期低价,喜欢的可以凑单入手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382日元,近期低价,喜欢的可以凑单入手了。

THERMOS 膳魔师 FHL-550 一键开合吸管杯 550ml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