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ZOJIRUSHI 象印 SC-MC60-PA 粉色款保温杯 600ml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9-10 22:47:16
商品价格:2568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568日元,近期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入手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568日元,近期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入手了。

ZOJIRUSHI 象印 SC-MC60-PA 粉色款保温杯 600ml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