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保温杯 0.35L JNO-351 ESP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8-09 20:58:11
商品价格:19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900日元,近期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凑单入手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900日元,近期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凑单入手了。

THERMOS 膳魔师 保温杯 0.35L JNO-351 ESP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耗时更加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