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ZOJIRUSHI 象印 SD-EA10-PA 不锈钢保温保冷壶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30 11:08:43
商品价格:26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Z秒杀售价2680日元,再次来到之前推荐的好价,淘宝代购在200元左右,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Z秒杀售价2680日元,再次来到之前推荐的好价,淘宝代购在200元左右,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百年历史的Zojirushi 象印是著名的小家电品牌,代表产品为电饭煲、热水瓶及保温杯。这款象印 SD-EA10-PA 不锈钢真空保冷瓶,什么值得买网友“放风筝的人”曾推荐道:“大容量运动保温杯,除了标准的一键开合功能以外,还标配了浅粉色或者蓝色的保护套(可直接机洗),并且都是宽口设计,可以方便的放入冰块,可运动之后享受冰爽,瓶口也可以彻底拆卸清洁,该款是SD-AD10的升级款,提带全面采用冲击吸收树脂材料[EVA],侧面和底面都进行了加固,在摇摆角钢试验中SD-E型号抗摔能力要比SD-A型号增强不少。初次之外这款可以装运动饮料哦,不过牛奶、碳酸饮料依旧不行。”规格1.03l容量,杯子净重038kg,加上保护套0.5kg。

 ZOJIRUSHI 象印 SD-EA10-PA 不锈钢保温保冷壶 1.03L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速度更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