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Panasonic 松下 EW-DE43-S 声波电动牙刷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8 20:50:32
商品价格:84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8480日元,转运到手约602元。高端松下电动牙刷,电源为全球电压,国内可用。淘宝代购价格约在660-1000元左右,差价大注意甄别。充电时间稍长约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8480日元,转运到手约602元。高端松下电动牙刷,电源为全球电压,国内可用。淘宝代购价格约在660-1000元左右,差价大注意甄别。充电时间稍长约17小时,每次充电可使用约90分。值客原创频道有网友晒单分享,可去围观。需要的可以入手~

除了飞利浦和欧乐B,素有小家电之王美称的Panasonic 松下的电动牙刷也是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气和口碑,包含Doltz 离子电动牙刷系列和声波震动系列,这款为定位高端松下的声波震动牙刷。

且DE43声波震动牙刷在配件方面结合了前面 EW-DE41 和 EW-DE42 两代产品的研究成果并有所创新,将“离子双边缘刷头”和“离子极细刷头”双双纳入配件,还对锥形的“重点刷头”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抛光齿缝的作用,不变的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两用硅胶刷”(部分网友指出其温柔富有弹性的触感配合震动功能不止是两用,嗯……),而EW-DE43和EW-DE42区别主要是多了一个双色标准刷头,另外齿间刷有所改进。尺寸为24*30*210mm,重量约90g,运转模式有普通、轻柔、牙龈护理模式之外,针对容易受伤的人群增加了敏感模式,更加贴心轻柔人性化,并且晒单值友表示,直观的区别就是牙缝清理刷头上,使用不同的刷头。

其他方面采用声波和离子复合式设计,震频达到31000次/分钟,高速震频的同时利用刷头导电材质在口腔中释放负电荷离子,导致牙菌斑与牙齿咬合力减弱,更容易脱落,从而有效的去除顽固牙垢。标配包含离子两向毛刷和齿间软刷,可以更好的清除牙齿间、牙龈间的牙垢。充电时间稍长约17小时,每次充电可使用约90分钟,电源为全球电压,国内可用。

 

Panasonic 松下 EW-DE43-S 声波电动牙刷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