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Hisamitsu 久光制药 撒隆巴斯 消炎止痛贴 微香型 60片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8 20:50:25
商品价格:1109日元
产品简介:久光止痛贴,凑单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1109日元,约合人民币67元,淘宝代购40片价格在11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118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久光止痛贴,凑单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1109日元,约合人民币67元,淘宝代购40片价格在11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118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这款是微香型,相比基础款味道好闻些,适合成年及12岁或以上的孩子使用。

值友“fujimiao”推荐:“Hisamitsu久光制药,1847年创立的日本本土制药公司,专注于制作跌打损伤药剂贴,深受日本本土消费者的认可。这款伤筋膏温感消炎镇痛止痛贴30款,含有抗炎、镇痛药剂水杨酸乙二醇酯5%,还有薄荷醇7%,维E醋酸酯2%,能够促进血管扩张,刺激皮肤,从而达到镇痛消炎的作用。”

凑单品:Hisamitsu 久光制药 撒隆巴斯 消炎止痛贴 微香型 60片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速度更快,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