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3 09:02:39
商品价格:297日元
产品简介:大米驱虫神器,凑单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97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6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59克,重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大米驱虫神器,凑单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97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6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59克,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可能是大家一直在寻找的大米驱虫神器。米唐番是创立于1948年的ST株式会社生产的。他们家以作驱虫产品起家,是日本化工产业的后起之秀。

梅雨季厨房里米缸最容易长虫子。这款产品是日亚同类销售冠军,用辣椒的特性驱赶米虫,用于5kg-10kg大米驱虫。还可以去除大米中的湿气和异味,保持大米特有香味,让大米口感更好。辣椒型容器内是啫喱状的驱虫成分,产品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可以放心使用。一般可以用4-8个月。

凑单品: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25g

凑单品: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25g

凑单品: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25g

凑单品: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25g

凑单品: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25g

凑单品:米唐番 大米驱虫剂 25g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