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KOBAYASHI 小林制药 腋下吸汗贴 40片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3 08:11:19
商品价格:646日元
产品简介:日亚同类销量第一吸汗贴~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46日元,再到好价。天气越来越热,备上一些吸汗贴想必很不错,有需要的值友可以考虑一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亚同类销量第一吸汗贴~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46日元,再到好价。天气越来越热,备上一些吸汗贴想必很不错,有需要的值友可以考虑一下。

这款小林制药Riff吸汗贴,纯天然吸汗抗菌成分,100%纯棉层接触皮肤,不会导致肌肤过敏。几乎隐形的1毫米厚度,出门前贴于腋下袖口,可以保持10小时干爽。共有6色选择,可搭配不同颜色衣服,绝对不会让人看出来哦。日本亚马逊同类销售冠军。

KOBAYASHI 小林制药 腋下吸汗贴 40片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