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Ziploc 保鲜袋 28*10cm 30枚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4-07 10:50:57
商品价格:491日元
产品简介:来自值友“0fei”的推荐:“ziploc保鲜袋,以其易拉开口,可反复使用等优势在与佳能宜家品牌的评比中胜出。 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购买的尺寸类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来自网友“0fei”的推荐:“ziploc保鲜袋,以其易拉开口,可反复使用等优势在与佳能宜家品牌的评比中胜出。 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购买的尺寸类型较少,中国亚马逊一盒小的三明治袋就要25+,淘宝代购也不便宜。美亚便宜的单款大多数要通过primepantry购买,日亚此款目前半价,尺寸为28*10cm,其他规格的也有五折左右的优惠。 本人在香港的超市买过该品牌拉链的底部立体加宽版,使用体验的确惊艳,密封性和保鲜效果非常好。可以周末买菜清洗后放入,便于放入冰箱和归类。保鲜袋整体包装量轻价低,非常适合凑单带回。”

 Ziploc  保鲜袋 28*10cm 30枚

 Ziploc  保鲜袋 28*10cm 30枚

 Ziploc  保鲜袋 28*10cm 30枚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比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