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DBQ-502 保温便当盒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16 09:22:13
商品价格:2363日元
产品简介:什么值得买网友“睡梦中的猫”的推荐理由:“该款保温便当盒为膳魔师2014年推出的产品,是DBQ-501的升级款,在日亚上评价相当高,达到4星半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网友“睡梦中的猫”的推荐理由:“该款保温便当盒为膳魔师2014年推出的产品,是DBQ-501的升级款,在日亚上评价相当高,达到4星半,在众便当盒之中脱颖而出。该款便当盒拥有具有保温功能的盛饭盒一个(容量0.6升)和不具有保温功能的盛菜盒两个(容量0.3升),附属品味一双筷子和一个筷子收纳盒,连手提袋的重量为0.6千克,还是相当轻便的。

官方宣称的保温效果是62度以上6小时,这样的话早上上班带着的爱心便当,中午就可以不用加热直接食用了。相较于同为升级款的DBQ-362,这款便当盒容量更大,更适合男性使用。”

 再降价:THERMOS 膳魔师 DBQ-502 保温便当盒

 再降价:THERMOS 膳魔师 DBQ-502 保温便当盒

 再降价:THERMOS 膳魔师 DBQ-502 保温便当盒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运送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