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DBQ-362 保温饭盒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16 09:27:33
商品价格:1954日元
产品简介:Thermos膳魔师是知名的保温杯品牌,与ZOJIRUSHI 象印、TIGER虎牌齐名。品牌的保温用品大家也都比较信赖。这款THERMOS膳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Thermos膳魔师是知名的保温杯品牌,与ZOJIRUSHI 象印、TIGER虎牌齐名。品牌的保温用品大家也都比较信赖。这款THERMOS膳魔师DBQ-362保温饭盒,包含0.23L的菜盒两个,0.36L的饭盒1个,内胆采用304不锈钢材质,PP材质塑料可放心食用,不放保温包中59度以上可保温6个小时,放入保温包中62度以上可保温6小时;另外,此款饭盒还附保温手提袋和筷子盒,可直接微波加热,非常的方便。

 THERMOS 膳魔师 DBQ-362 保温饭盒

 THERMOS 膳魔师 DBQ-362 保温饭盒

 THERMOS 膳魔师 DBQ-362 保温饭盒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快递耗时少,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