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武藏 RITEX 摇曳的烛光 干电池式LED灯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16 09:32:50
商品价格:691日元
产品简介:五花八门的装饰台灯一贯是家居卧室的风景线,这款LED灯仿蜡烛外观,外壳材质为磨砂玻璃,暖黄的光线尤其适合营造舒适温馨的卧室氛围,灯泡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五花八门的装饰台灯一贯是家居卧室的风景线,这款LED灯仿蜡烛外观,外壳材质为磨砂玻璃,暖黄的光线尤其适合营造舒适温馨的卧室氛围,灯泡预期寿命约20000个小时,干电池驱动。

 凑单品:武藏 RITEX 摇曳的烛光 干电池式LED灯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耗时更加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