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KIRIBAI 桐灰 肩痛贴 8片装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02 15:48:41
商品价格:698日元
产品简介:KIRIBAI桐灰化学株式会社目前已纳入小林制药旗下,专业生产各种发热贴及相关日用品。这款肩痛贴可以持续发热8小时,表面温度可以达到约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KIRIBAI桐灰化学株式会社目前已纳入小林制药旗下,专业生产各种发热贴及相关日用品。这款肩痛贴可以持续发热8小时,表面温度可以达到约52℃,改善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感,对肩部神经痛、肌肉痛有一定缓解作用。

 凑单品:KIRIBAI 桐灰 肩痛贴 8片装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