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藤次郎 Tojiro PRO DP系列 F-884 钴合金厨刀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25 10:24:54
商品价格:33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3300日元,直邮退税后实付3056日元,直邮运费652日元,到手约合205元。DP系列相比高端系列来说更加专注的是易用性和耐用性以及高性价比,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3300日元,直邮退税后实付3056日元,直邮运费652日元,到手约合205元。DP系列相比高端系列来说更加专注的是易用性和耐用性以及高性价比,所以在一些极致手感上还是差一些,对于感觉德系低端不锈钢不能满足自己的网友来说很值得入手。

俗话说:“精钢不如苗钢,苗钢不如倭钢,倭钢不如回钢”这句话中提到了中古时期我国的云纹钢(百炼钢)、西南的苗钢(复合夹钢)、日本的玉钢(海绵渗碳钢)、印度的大马士革钢(球形钢),虽然被分了三六九等,但是这些钢材对于工艺、材质以及社会发展都有不小的影响。相对于基本已经灭绝的“回钢”来说,依旧传承至今“倭钢”以及日本人对待刀具的态度却一直保存着。对于日本人来说刀具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具,而是文化的传承和思想的延续。兼容并包的日本人在现代刀具的制造上一面保存着古老的思想与工艺,一面学习引进了先进技术和设计,使得日本的厨刀在世界上都享有极佳的声誉。

量产日系厨刀中藤次郎是主打创新材料和传统工艺结合的先锋,用各种现代顶尖钢材搭配传统的夹钢工艺和手工开刃,是藤次郎在随着市场变化时一直保持的底线。Tojiro-PRO DP系列是藤次郎旗下的中端系列之一,采用钴合金钢材为钢芯外包13铬不锈钢为刀体材料,并采用接近日本传统三枚合的复合工艺,使其韧性、耐腐蚀性、强度以及硬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采用的钴合金则是用紧密的结构性防止高碳钢在回火时脱碳,这种结构在大批量产的情况下可以保证钢材的高品质不变,从而提高量产刀的性能。整刀刃部长150mm,刀柄为300系的18-8不锈钢材质,由熟练工匠进行手工研磨。

 藤次郎 Tojiro PRO DP系列 F-884 钴合金厨刀 150mm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