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SALONPAS 撒隆巴斯 镇痛贴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25 10:23:52
商品价格:1863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1863日元,240片,约103元左右。重量较轻,建议凑单购买。 这款SALON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1863日元,240片,约103元左右。重量较轻,建议凑单购买。

这款SALONPAS 撒隆巴斯消炎止痛贴,是在日本市场上热销多年的一款日常用的消炎止痛产品,主打消除肌肉疼痛、缓解炎症,其采用了含特强Methyl Salicylate(水杨酸甲酯即冬青油),可以有效的起到消肿、消炎和镇痛作用,亦有止痒之效。并添加了维他命E,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且密封式渗透,吸收更好,更加持久的发挥止痛作用,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各个部位。

 SALONPAS 撒隆巴斯 镇痛贴 240片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