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Asahi 朝日啤酒酵母 48种天然植物酵素营养片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09 23:29:30
商品价格:936日元
产品简介:日亚酵母类排名第一日本亚马逊现在270粒特价936日元,此款商品在日亚酵母类排名第一,约人民币53元,141g重量较轻,适合凑单或一次购买多件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亚酵母类排名第一日本亚马逊现在270粒特价936日元,此款商品在日亚酵母类排名第一,约人民币53元,141g重量较轻,适合凑单或一次购买多件带回。

Asahi朝日啤酒酵母含8种蔬菜、23种水果、7种谷物、5种海藻、5种豆类和种子发酵形成的植物发酵提取精华,可借着酵素活化细胞、促进胃肠消化,天然植物酵素分解作用可以帮助食物消化分解以及人体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分解老化坏死细胞、制造新细胞,维持身体代谢正常。推荐1日9粒,分2到3次,与温热水一起服用。

 凑单品:Asahi 朝日啤酒酵母 48种天然植物酵素营养片 270粒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