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GypsophilA 营养补充 生酵素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05 21:31:56
商品价格:1317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现售价1317日元,近期入手好价,比之前推荐日亚的价小降一点,体积小重量轻,适合凑单转运带回,淘宝代购价格在90-180元左右,热门单品差价较大需仔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现售价1317日元,近期入手好价,比之前推荐日亚的价小降一点,体积小重量轻,适合凑单转运带回,淘宝代购价格在90-180元左右,热门单品差价较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

这个款GypsophilA生酵素是其中广受欢迎的一款,在日本乐天酵素类销量排名第一,其主打是由222种天然植物发酵提取而成,其可以均衡每日营养,维持膳食平衡、调理肠胃。酵素其实就是酶,确实是人体不可或缺的物质,可以通过体内自身合成,若长期外食、蔬果输入量太少的时候可能会造成一部分酶较少,摄取一部分的天然植物蛋白酶,可以帮助消化、增强吸收。虽然各种酵素最吸引人的宣传语都是可以减肥美体,其实从各方面的评论看来,仅仅靠酵素减肥美体,效果甚微,所以指望减肥的值友还是缩回你的小手手吧~不过这货倒是可以帮助消化、改善便秘等效果,对于经常胃胀、食欲不振的可以考虑,但需要注意这个也不是药,有胃病还是乖乖就医哦~~~

 凑单品:GypsophilA 营养补充 生酵素

 凑单品:GypsophilA 营养补充 生酵素

 凑单品:GypsophilA 营养补充 生酵素

 凑单品:GypsophilA 营养补充 生酵素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