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ZOJIRUSHI 象印 SL-GG18-BD 三层保温便当盒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30 15:30:46
商品价格:2527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再次特价至2527日元,转运到手约合250元,淘宝代购的价格在250~340元不等,不管是哪个季节热食终究是好的。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再次特价至2527日元,转运到手约合250元,淘宝代购的价格在250~340元不等,不管是哪个季节热食终究是好的。

ZOJIRUSHI 象印魔法瓶株式会社1918年成立于日本大阪,旗下以电饭煲、热水瓶以及不锈钢保暖瓶为主打产品,以功能性和高品质主导并引领着日本的日常生活市场,在全球均获得很高评价。

来自ZOJIRUSHI象印的此款SL-GG18不锈钢便当盒,采用超真空不锈钢双层结构,保温效果极佳,含有银离子,具有一定的抗菌效果。内含一个饭盒和2个菜盒,均不含BPA,可微波加热,分层分盒设计可使美味保鲜不流失,卡扣式外筒上盖既防止饭菜溢出且取放方便。赠送带筷子盒的的筷子。

来着网友“坟前有wifi”的推荐理由:“这套饭盒有1个外桶、1个 400ml 容量饭盒、1个 590ml 容量菜盒、1个 280ml 容量汤盒,净重1.1千克。饭盒外壁是不锈钢的,内胆是塑胶聚丙烯,所有的材料都是食用安全级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高温下没有异味,可以放心使用。饭盒内胆和菜盒可以放在微波炉中加热。还附送一双筷子以及筷子盒。保温盒产地是泰国。保温盒的体积不大,而且很方便就能携带,比较适合女生、孩子外出带餐或者上班族带饭使用。”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SL-GG18-BD 三层保温便当盒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SL-GG18-BD 三层保温便当盒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SL-GG18-BD 三层保温便当盒

 再特价:ZOJIRUSHI 象印 SL-GG18-BD 三层保温便当盒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