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山本汉方 大麦若叶粉末(3g*22袋)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30 15:28:58
商品价格:529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特价529日元,合人民币28元,每盒22小包,质量较轻适合大家凑单带回省点运费。同款淘宝代购在45元~80元不等,价格差距不大但是海淘保真喝着更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特价529日元,合人民币28元,每盒22小包,质量较轻适合大家凑单带回省点运费。同款淘宝代购在45元~80元不等,价格差距不大但是海淘保真喝着更加放心。我站还有44袋装的晒单可供参考。

来自网友“陶先森”之前推荐:“100%天然大麦青汁,纯碱性健康食品,能补充每日所需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直接泡水,加入到牛奶和烘培制品中都不错。当然你如果每天能保证足够的新鲜水果蔬菜摄入再好不过,此品适合不经常食用新鲜水果蔬菜的人群,对于便秘也有一定效果。青汁不仅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更含有比其他成熟植物更丰富的黄酮类物质,具有保健作用,适合长期饮用。”

 凑单品:山本汉方 大麦若叶粉末(3g*22袋)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