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FFZ-800F 800ml 保温壶 带套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0 14:21:53
商品价格:16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600日元,再到好价,单买不划算,凑单带回较合适。淘宝代购在均价在200元左右,不想折腾的也可以考虑国内购买。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600日元,再到好价,单买不划算,凑单带回较合适。淘宝代购在均价在200元左右,不想折腾的也可以考虑国内购买。

网友“米国中国捡便宜”推荐:“THERMOS 膳魔师 FFZ-800F 800ml 保冷壶带套,保冷壶的基本构造和保温差不多,都是采用不锈钢材质,基本最大的不同是保冷的嘴不适合喝热水,太烫!唉,可是日本三大品牌的保温杯有几个你敢直接喝~我是被烫死几次了~这个价格很实惠,而且也不重,还又原装的套子,不错啦~”

 THERMOS 膳魔师  FFZ-800F 800ml 保温壶 带套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速度更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