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龙角散 夹心润喉糖 薄荷味 80g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06 10:29:35
商品价格:236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36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6至29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36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6至29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株式会社龙角散成立于1928年,在日本是享誉全国的止咳润喉药品、食品公司,几乎是润喉=龙角散的地步。曾有过调查,日本人的EDC,10人有6人都会装有龙角散的润喉糖。龙角散是一种非常细腻的粉末状中草药,祛痰效果非常好。

龙角散一系列润喉糖都很有人气,除了龙角散成分,还配合了枇杷叶、母菊、木梨等19种具有镇咳化痰作用的中草药,最重要的是味道很好,不辣嗓子。这款薄荷味夹心润喉糖,糖身添加19种草药精华,含有维他命C,能够有效缓解干咳症状。每颗糖采用独立包装,内有龙角散粉末夹心,口感独特清爽。

 凑单品:龙角散 夹心润喉糖 薄荷味 80g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耗时少,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