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Morinaga 森永 牛奶可可饮料粉 220g*5袋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28 17:57:19
商品价格:18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5袋装售价1800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单袋售价从33至68元不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发货质量较重,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海运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5袋装售价1800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单袋售价从33至68元不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发货质量较重,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海运带回。

Morinaga森永牛奶可可饮料粉,从1919年开始便受到欢迎,并且2009至2014年连续6年金奖受赏。含有天然纤维及可可多酚,有一定抗氧化和抗酸化效果。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钙、铁以及VC、VB1、VB2、VA、VD,补充身体每日所需。牛奶冲调,冷热均可,容易溶解。

 凑单品:Morinaga 森永 牛奶可可饮料粉 220g*5袋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